close

星期六補什麼班啊!!

一整個就是沒做事的feel啊~上班閒晃亂逛

小花的溫室看到的稱號產生器

一點真是笑到不行

又不能太囂張....好痛苦啊~

 

 

輸入我的本名

得到的稱號是"大家都喜歡欺負的旋轉花花愛心十三世"

(感覺背後會有很多小花愛心跟粉紅色氣球....還是十三世...前面應該還有12個大家都喜歡欺負的人吧....?!)

 

輸入老公的本名

得到的稱號是"甜蜜飛飛王"

(穿上螢光粉色緊身衣手拿仙女棒背著蜜蜂的翅膀~~我飛!!   認識老公的人可能會吐吧.....=_=)

 

輸入豬油嘴的本名

得到的稱號是"超科學星際妖精"

(原來我一家人最強的主力是豬油嘴啊~~)

 "夏趴"的豬油嘴

 看我牛仔帽加上墨鏡就知道......大人物出場

 

 

再來就是姓名成份分析←←←←可說是攻擊戰鬥力的精闢分析啊!!

 

輸入我的本名

林佑嬬的組成成份分析圖

成份:

  • 微波雷射:39.44%
  • ╮( ̄▽ ̄)╭:23.29%
  • 智慧:22.53%
  • 化屍水:14.67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微波雷射和化屍水該不會是攻擊技能吧?? 

╮( ̄▽ ̄)╭不就是我MSN上用了許久的標題...

好在我是有智慧的人種啊~~呵呵呵呵呵~~~

 

 

輸入老公本名

劉育佑的組成成份分析圖

成份:

  • (這太糟糕了我寫不出來):29.31%
  • 王水:27.51%
  • 一江春水:26.13%
  • 燃燒的小宇宙:13.86%
  • 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:1.49%
  • 狗血:0.73%
  • 歌聲:0.48%
  • 三鋰水晶:0.48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太糟糕了我寫不出來加上細肩帶小男孩不加辣....應該是無人能擋的吧(笑到擋不住)

我一直以為老公身上帶的是小太陽,原來是燃燒的小宇宙啊!!!真是有眼不識泰山

那狗身該不會是從哇莎米身上拿來的吧...就說不要老跟他玩親親.....

 

 

輸入豬油嘴的本名

劉哲誠的組成成份分析圖

成份:

  • 命運的相逢:54.02%
  • 三鋰水晶:17.40%
  • 信念:15.91%
  • 三倍速:11.72%
  • 沙林毒氣:0.84%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解:豬油嘴你很無聊,你真他喵很無聊,測這個有這麼好玩嗎?

 

又是命運又是信念的...難不成媽媽懷孕時念太多心經了??

攻擊時以三倍速發動沙林毒氣............(難怪抱著時要提防手隨時會被震到然後就.....PO!PO!一陣異味飄散....)

 還有註解勒......@@

 

 

最掰的是姓名對戰,有空再自已玩玩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厚片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